【PC】DYNAMIC CHORD feat.Liar-S(日版)

转自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3680885088



游戏原名:DYNAMIC CHORDfeat.Liar-S
游戏语言:日文
发行厂商: honeybee black
限制年龄:全年龄
发售日期:2015-03-27
官方网站: https://www.honeybee-cd.com/dynamic/liar/index.html

CAST:
桧山朔良(CV:寺岛拓笃
结崎芹(CV:柿原彻也
珠洲乃千哉(CV:冈本信彦
榛名宗太郎(CV:齐藤壮马

游戏简介:
照样引用了米粒粒的介绍:
主人公是一名被双亲过度保护长大的不知世事、不懂恋爱的大小姐,某日被友人邀请,见识到了乐队的歌唱和歌曲的魅力,兴奋着回到家的主人公,却接到了来自乐队成员的信息。
黑蜜蜂第二弹,是蜜蜂就要拆着卖,不拆着卖的蜜蜂不是好蜜蜂!上一部剧情已经被大家吐槽个变了,这一部等着你们继续呦~
另外蜜蜂你抬头看看那部30个攻略对象的网王,你脸红不?


【禁止二度打包上传、盗卖淘宝】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
1gdjFk8j 密码: nmcb
解压密码:楼主ID   FEIHUA20090



运行方式: 解压缩后,先把文件夹中文或日文名字改成英文,再在dc20150402档案上点右键编辑,找到InstallDir这一行,将双隐号中间改成您游戏的放置位置(请记得使用\\,而非单斜线),修改完毕后存档退出。双击dc20150402档案,於电脑中登入注册档。接著使用APP运行DynamicChord2.exe即可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多啦美 | Powered by LOFTER